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鬼壓床 消宿便 立冬 面相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認證檢定> 語文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商業英文(救國團的課). 發問者: 小ㄅ一ㄤ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2-03-07 17:32:11 解決時間: 2012-03-11 13:20:49 解答贈點: 12 ( 共有 1 人贊助 ) 回答: 5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2 人評價.各位板大: 請教一下,因為我工作與預算關係,我想要上與多益有關的課程補習,但是 訪間的補習費與時間(我常常加班)導致我無法參加。 後來我找到救國團的課(是商業英文的),且時間我可以配合。 想請教有上過救國團上過商業英文的人,上的好不好? 對多益有間接幫助嗎? ps:1.請不要貼補習班介紹的文 2.請不要說官方版本(英文就是每天要如何如何.......等) 感謝各位!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淘氣 小親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3-10 13:13:55 [ 檢舉 ] . 同是加班一族,所以對你的情況蠻能感同身受,我公司對於我們商業英文能力很要求, 雖然我自認自己的英文能力算不錯,至少在公司還可以跟客戶用英文溝通, 但是對於商業英文的溝通技巧還有待加強,畢竟有些商業用語我還是聽不太懂, 也不太會用,有時候在公司還會被同事笑,沒辦法在這個環境,我就是要持續的學習, 加強自己更熟悉商業英文用語,才不會一直被笑,真的很丟臉><. 其實我自己有考過商業英文的多益證照,不過才六百多分,我希望能達到八百多分, 可是一直加班的情況下,哪有時間找補習班上課,我也看過救國團的課程, 救國團的商業英文課還比補習班少很多,看地區分,一個星期平均只有1~2天, 而且去救國團學商業英文的教材,有的有寫,有的沒有寫,幾乎是用商業英文雜誌來教, 我就想說雜誌我平常就可以自己看,裡面都寫得很清楚,還有一起上課的同學, 英文程度不知道是否一樣,程度參差不齊的話,學習的速率也會變慢, 所以後來就沒考慮救國團的商業英文班,過了一段時間,一忙又忘了這件事. 一次巧合下,同事推薦我時代英文補習班,去詢問的結果, 發現他們開的商業英文班還滿多,幾乎每天都有,雖然我會不定時加班, 但他們彈性選課的制度,讓我方便許多,能配合我的時間, 商業英文教材他們是採用朗文出版的書籍,還蠻專業的說, 老師的教學風格跟評價也都可以在網路或者他們的佈告欄看, 讓我很放心的跟著英文補習班的老師學習, 上課的過程中,老師都很有耐心跟用心的準備講義, 我上課也都很認真,希望可以在提升自己,能學習真的很幸福,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,希望有幫到你:) 參考資料 同是加班人的經驗分享談 相關詞: 商業英文書信,商業英文對話,商業英文檢定,商業英文信,商業英文翻譯,商業英文單字,商業英文範例,商業英文雜誌,商業英文會話,商業英文文章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4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謝謝各位板大回答,對我都很有幫助,謝謝各位!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語文 ]哪有教商業英文會話和多益課程?? . [ 語文 ]我想上商業英文會話課程 . [ 語文 ]公司開會用了好多商業英文想要進修 . [ 英文 ]台北市哪裡有小班或是個人班的商業英文課程? . [ 語文 ]想要詢問台北的商業英文會話補習班~請大大推薦??? . [ 語文 ]新竹學商業英文 . 更多 .其他回答(4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 001 回答者: Chimei ( 初學者 2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3-07 18:59:54 [ 檢舉 ] .. 大大你好呀 ^_^ 你既然要上班,你可以考慮不要上傳統的英文補習班呀,上班族的時間很難去安排的,如果沒去又要補課,補課方式也是看錄影帶,在英文的學習效果上沒有很佳! 我之前有上過救國團的課,覺得多少對多益還是有幫助,但是那麼多人一起上,要問問題也不敢問,老師也不知道是依誰的程度在敎,在程度上會有落差,我個人是這麼認為拉! 你有想過上線上家教Hi Tutor? 英文線上家教的價格比傳統英文補習班便宜一半,這對你來說應該還OK吧,但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可以自己安排適合的時間,上課是 和外籍 老師ㄧ對一用英文上課,老師會針對你的口說及文法去做加強,妳可以考慮看看。 現在很多大公司的門檻都是看你的語文能力,不用很好沒關係,但是一旦沒有就少掉了很多競爭優勢,況且你之後進到公司後,因為沒有英文或其他語言能力的關係,少掉許多接洽或到國外出差的機會,不是很可惜嗎?做了相同的努力,卻得不到表現的機會,所以別讓這種事發生囉! 提供給你學習的方法à點我摟 也有免費試讀,適合我的不一定也適合你,要好好決定摟! 002 回答者: NorMaN ( 初學者 4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3-08 11:11:32 [ 檢舉 ] ..版大你好,有鑑於您上班時間的關係,導致一些補習班的上課時間無法配合,這個問題,透過行動補習網,您將獲得完美的解決,因為行動補習網有四大特色 1.免下載、免安裝、免通勤,在家即可輕鬆補習 2.線上24小時不打烊,完全配合自己的生活作息,養成自動自發讀書習慣 3.活潑生動的課程,讓您一看就會,一聽就懂,學習事半功倍 4.完全依照自己的學習進度,不熟悉的章節隨時重複聽課 而且又有王牌名師傳授考試攻略,以下便是行動補習網劉雲老師的精采上課片段 【行動補習網】《TOEIC》 字彙 - 劉雲老師 所以,許多上班族學員就是透過行動補習網讓多益考取高分,在這邊提供版大您參考看看。 網站裡還有更多免費試聽課程可以試聽,讓您享受直接在家便可觀看名師教學,又可在自己精神最佳時間上學習的好處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! 參考資料: 我 003 回答者: Iris ( 實習生 1 級 ) 擅長領域: 語文 |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: 2012-03-08 11:12:09 [ 檢舉 ] ..我是一個喜歡出國旅遊的人,每次回國後,都有一股衝動---一定要把英語學好! 會報名參加英美 透過朋友介紹.於是找一天到英美看看,經由介紹師資跟環境後,感覺得出他們蠻用心與專業的,於是就報名參加了! 到英美補習,一方面也是學校要求畢業要一定的英檢成績才具有畢業資格。在這要求底下,已經許久沒碰英文的我才勉為其難地去要練習英文。到英美接受學前分班測驗,成績真是可以使用「慘不忍睹」來形容,尤其是聽力的部份,根本可以算是個「聾子」,電腦測驗放出來的語言是外星人語言嗎?怎麼都不懂。 但是開始上課以後,因為有老師幫忙訓練聽力及上課教材是針對TOEIC考題的部份去撰寫,因此很快就上手,拾回已經環給老師許久的英文能力。 實際上課後,發現老師們的教學很認真,而且很專業,連平常我們會忽略或容易犯錯,或考試常出題的地方,老師們都會幫我們點出問題所在,希望我們要加強留意;而且我也覺得老師們的教學方向是以考取認證為主,輔以培養平常實力.不僅如此,櫃檯的小姐先生們也會叮嚀要多聽CD,關心進度,提醒我們參加全真模擬,自我檢視學習狀況,感覺好溫馨!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,現在我考了800多分,全民英檢 也通過了中高級,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,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,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,還有10幾萬的,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,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,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,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,很有幫助喔 偶也會讀BBC 偶也會看CNN 004 回答者: 亞亞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3-08 15:23:00 [ 檢舉 ] ..多益的話 我推薦你可以去英代外語補補看 他們是小班教學 老師都很親切 可以選擇補多益 或是雅思 是專門的 專業的補習班 與其到處摸索 不如找個專業的補習班 幫你把資料重點都整理好 這樣學習比較會事半功倍 他們在中壢 桃園 新竹都有教室 附上電話給你 可以參考看看 桃園旗艦店 (03)331-0262 中壢旗艦店 (03)426-0131 新竹旗艦店(03)526-0153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 HOT! 拍賣 | 遊學諮詢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